电信学院第三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韩雪 陆艺尹发布日期:2020-12-01浏览次数:30

11月30日晚上七点整,电信学院第三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文心会堂如期举行。电信院学团负责人韩雪老师、电信院学团李洋洋老师、船建院学团负责人姜镐老师、冶材院学团负责人蒋达老师、教育科胡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百科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社会、关心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知识素养,拓展知识面,充实和激励自我,为观众带来健康知识的科普,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本次活动由机动院、冶材院、商学院、电信院、公教院和船建个学同学参加,每个学院均有3名从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组成团队参加决赛,争夺冠军。本次比赛主要由必答题、限时题、风险题、动手操作题和科普讲解五大部分组成,在场的所有观众都积极思考,气氛活泼、热烈。

经过层层比拼,最终商学院夺得桂冠,船建院、冶材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二、三等奖的好成绩,电信院许俊杰同学、冶材院李家乐同学和船建院石博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本届“个人风采奖”。

至此本次活动已圆满结束,就如冶材学院蒋达老师所说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努力的过程”,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通过此次比赛能够积极学习和了解各类百科知识,丰富自我,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学海无涯愿我们江科大、苏理工学子在知识的海洋中依托着江科大这艘巨轮一窥学问的彼岸,同时希望下届百科知识竞赛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