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熔炼团队 ——船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曾慧 蔡文鑫发布日期:2020-12-07浏览次数:41

为增强船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与协作,本着“游戏下的素质拓展,团队中的精神合作”为主题,12月6日,船建学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学生会在校体育馆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6项素质拓展游戏,每项游戏分组进行。所有成员被分成三组。在各组选出组长后,活动进行第一项游戏诺亚方舟。首先,三个组的组长一起猜拳,决定参与游戏的先后顺序。接着,各小组在热身练习完毕后开始各项游戏。在激烈的竞争后,三个队伍以2比2比2的成绩打成平手。通过一系列的体验式活动和竞赛游戏,团队成员之间深刻体会信任、沟通、责任、目标、执行、协作等对于团队成功的重要作用。

一次素质拓展活动,一个个有趣的小游戏,一群活泼开朗的同学们,组成了校园里最美的风景。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结交了新的朋友,增进相互了解,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