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党的光辉照我心”苏州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15浏览次数:35

  6月10日,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教育局主办,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高校分会承办“党的光辉照我心”苏州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暨第一届“我是传承者”主题演讲决赛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圆满举行21位优秀演讲选手代表苏州21所高校汇聚一堂,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历所悟,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在此之前,我校团委、学生处、关工委于5月28日举行校内选拔赛,经过二级学团、学生会、迷彩协会推荐共有20名同学参加校内选拔,张廷山获得校内选拔赛一等奖,王星宇、王雅林、葛怡洋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廷山代表学校参加苏州市总决赛,王星宇、王雅林、葛怡洋三位同学参加市总决赛颁奖典礼。

  在苏州市总决赛中,张廷山同学获得总决赛“二等奖”,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张廷山同学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或阐述精辟、发人深省,声情并茂地讴歌了袁隆平等共产党员的光辉业绩和感人事迹,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倾诉对党的崇敬、热爱之情,宣誓要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风采,赢得了台下听众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