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张家港校区2021级新生班导师助理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18浏览次数:33

各班级:

为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发挥高年级学生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校区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经研究拟选聘8名品学兼优学生担任校区2021级新生班导师助理,望各班级积极配合,认真完成相关工作。

一、选拔条件

1.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192020级在校学生,以2019级学生为主。

2.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遵纪守法,行为端正,无违反校规校纪现象。

3.一般应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组织发展对象,曾经担任校区苏理工、学团、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

4.具备良好的沟通交际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创新精神,勇于实践。

5.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前两学期学分绩点应为2.8以上,初修课程无不及格现象、无违纪违规记录。

二、选聘程序

1.自主报名

请有意者认真填写《2021级班主任助理申请表》(附件1),交由班导师填写推荐意见。

2.审核初选

报名表由各专业汇总后于622日(第17周周17:30)前将《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申请表》(附件1)的纸质表上交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行政楼116),《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专业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表以年级专业为单位发送至kegangxuegong@163.com,学生工作部教育科将组织评审小组进行审核初选。

3.面试

审核初选后,学生工作部教育科于本学期结束前对班主任助理候选人进行面试,并最终决定录用人选。

4.聘用

学生工作部对录用的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正式备案任用,任期为2021级新生班级的第一学年。

三、其他

1.各班级应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动员,确保此工作的顺利开展。

2.报名学生应准确填写学习成绩、学习工作经历等个人信息,不得出现误报、虚报信息等情况,一旦发现将取消选聘资格。

3.其他情况请咨询学生工作部教育科(行政楼208办公室),联系电话:0512-56731066(胡老师)

学生工作部

2021616

附件1:2021级新生班导师助理申请表.doc

附件2:(年级+专业)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专业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