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22年度省级评优线上评审答辩会顺利结束

作者:邵圣丹发布日期:2022-04-28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选树标杆形成典型示范,引导激励全校大学生奋发向上、求真力行。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分别在315日、329日、428日,举行了2022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毕业生”的线上答辩会。党委副书记徐琳、学生工作处处长杜长冲、学生工作处各科室、二级学团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本次线上答辩会共吸引了百余名学生观摩学习。

经过前期的申报筛选,共有10个班级参与省级“先进班集体”评审答辩(校区4个,苏理工6个),22名同学参与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三好学生”评审答辩(校区7名,苏理工15名),12名同学参与省级“优秀毕业生”评审答辩(校区5名,苏理工7名)。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综合申请人材料和答辩风采展示情况,本次评选拟推荐校区1个班级、苏理工2个班级参评省级“优秀班集体”;拟推荐校区3名同学、苏理工6名同学参评省级“三好学生”;拟推荐苏理工3名同学参评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校区1名同学,苏理工3名同学参评省级“优秀毕业生”。

参评学生在思想信念、科研竞赛、专业技能、学业成绩、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表现突出,体现着江科大注重本科教学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果,为促进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