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考研面对面交流会

作者:檀祖宇 王浩业发布日期:2022-04-15浏览次数:10


(机动院讯)为使我院学生提前明确考研目标,提高考研热情,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营造优良的学风氛围,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2414日晚7点开展线上“考研面对面——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本次会议由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团老师章诗瑶老师主持,共邀请了1名研途老师和5名今年成功上岸的学生为大家进行考研交流分享。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内容由今年成功上岸的5位已上岸学生为大家进行考研经验的分享,第二部分内容是由研途老师为大家进行考研指导。会议开始,首先是姚世杰为我们分享了他的考研经历和他宝贵的考研经验。其次是秦夏洋,为我们操作演试如何使用研究生官网获取我们想要的信息等多处细节。此外,秦夏洋还给我们分享了考研择校的经验,让大家从多个方面去了解学校并作出选择。接着是付浩给同学们分析各科特点及针对各科的学习方法。最后唐家铭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及提前了解所报院校的复试要求等。会议进行到第二部分,研途老师为大家进行考研线上指导,为我们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明确了考研目标,也掌握了备考技巧。

至此,本次线上“考研面对面——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会议中满满的干货让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心倍增,更明确了自己的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更好的掌握了备考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