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我的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陈可欣发布日期:2022-04-19浏览次数:10


电信院讯)为着力提升考研指导服务工作科学化水平,同时帮助同学解答考研疑惑,拓展考研方法与途径,415日和417日晚七点,由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苏州理工学院电信院承办的“我的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此次电信院学团老师李洋洋以及15位通过研究生考试的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每场交流会分为优秀学生代表做考研经验总结、观众提问两个环节。

第一场分享嘉宾有张嘉炀、宋海坤、代杰、徐梦茹、黄泽宇、洪永嘉、张英杰、刘佳仔,第二场为胡杰、丁韩杰、王越辉、刘滋然、吴单单、戚晓雨、占志飞。几位分享嘉宾就考研意义、考研复习规划、心态调整以及择校建议进行了讲解,充分结合自己对考研的想法,贴合实际,从自身情况出发,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考研过程中心态尤为重要,要注意劳逸结合,不打疲劳战;要有明确计划,一步一步完成考研目标;报考学校的选择需要细心考虑……分享嘉宾在为广大同学提供宝贵经验的同时,更缓解了许多预考学子的焦虑情绪,同学们充满热情参与其中,活动氛围持续高涨。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点亮了一盏明灯,真切的感受与新鲜的信息使同学们的困惑得以消融,让他们在考研求学之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漫漫考研路上,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学子通过努力成功上岸,实现蟾宫折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