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师生座谈会

作者:胡阳、王晓艳发布日期:2022-06-14浏览次数:10

6月13日,张家港校区在行政楼705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师生座谈会。张家港校区管委会主任王志东、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福章、党委副书记徐琳、教务处处长王勇、学生处处长杜长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杜长冲主持,学生教育科胡阳、公教学团郑皓文及邱越等1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学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杨福章表示,召开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同学们回顾大学四年的得失,总结经验和教训,对在校生有很好的启示作用。他肯定了与会同学优秀的方面,勉励大家牢记“船魂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争做“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科大人,在青春的跑道上赛出最好成绩。

王志东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就教育教学、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相关部门以学生为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协调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他指出,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这是第一位的综合素质能力能够帮助学生独立面对各种压力和事情。他寄语2022届毕业生,毕业只是大学学习阶段的结束,实际上又到了一个新的起点。工作之后,不像在学校里面,没有老师去管理你们,更多的是要自己去面对所有的事情。在新的起点上,自己始终要有一个目标,要终身学习,关键也要方方面面上都要有上进心,有这样的一个精神状态不管是学习工作,以后都可以靠自己闯出一个新天地,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最后,预祝各位同学今后的工作学习顺利,能够实现自己远大的目标和宏伟的抱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