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2022年夏秋季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程琛发布日期:2022-06-16浏览次数:810

6月15日,张家港市人武部政委张立安等一行5人来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开展“张家港市2022年夏秋季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校区、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学工部主任杜长冲等出席活动。“迷彩协会”退伍学生骨干到场担任征兵宣传员和志愿者。

活动现场,张立安政委及市人武部的工作人员通过版面宣讲、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的形式,讲解本科毕业生从张家港参军的各项优抚政策,鼓励到场的同学们积极应征报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体检、政审、役前集训等环节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细致解答。

杨福章鼓励在场同学,要将个人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到艰苦的地方、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青年大学生就应该有无畏风险、勇往直前、永不服输的气概,只有经过苦与累的磨难,才能练就更高的本领,突破更好的自我。

截至目前,校区及苏理工共有33名同学从学校应征报名,其中应届毕业生26人。后期学生处将联合综合保障处等部门为夏秋季入伍毕业生们办理毕业延长住宿,并安排负责老师全程跟踪服务,解决好学生7至9月份在张家港体检、政审、集训等环节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