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团“献礼二十大,情暖迎百科”百科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刘沙沙 郭姝彤 发布日期:2022-11-25浏览次数:877

1124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电信学团组织开展了“献礼二十大,情暖迎百科”知识竞赛活动。电信学团负责人韩雪、电信学团老师刘沙沙、冶材学团老师顾文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籍贺颖、张磊出席活动。丁相瑞、曾恋婷担任活动主持人。

本次知识竞赛以“献礼二十大,情暖迎百科”为主题,来自六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赛。活动伊始,学院代表团依次上台介绍队名和口号。随后,主持人与场上观众进行了趣味互动,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大赛分为答题和演讲两个环节。答题环节,六个代表团分别抽取了必答题、限时题和二十大专场题三种题型,进行了精彩的作答和抢答;演讲环节中,围绕二十大关键词,选手们紧扣主题,进行了内涵丰富的限时演讲,展现了广大学子们的青春风采。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冶材院代表团荣获一等奖,船建院代表团荣获二等奖,机动院代表团荣获三等奖,电信院刘雨洁同学获个人风采奖

本次电信学团百科知识竞赛是校区及苏理工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参赛选手们积极备战、应战,彰显了青春风采。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刻,是一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