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温暖伴你行,我们一‘研’为定“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张丹发布日期:2022-12-08浏览次数:933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培养高质量人才,127日,公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F201教室开展“公教温暖伴你行,我们一‘研’为定”主题党日活动,为公教学院学生支部考研学生送去温暖,所有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公教学院学生党支书记张丹亲手为同学们送上了有考研寄语的卡片和精心挑选的文具用品,并与备战考研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距离考研还有16天,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阶段,劳逸结合,调整好积极乐观的心态,力争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努力实现考研梦想。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应对,争取在考研中取得好成绩。

从今年5月份至开学以来,考研学生分批次返校复习,全院领导密切关注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通过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导师指导、心理辅导、送温暖等多种途径,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学生考研复习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