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康 兰小红发布日期:2023-02-28浏览次数:12

224日下午,2023届毕业生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工作动员会在文心会堂举行。校区学生工作部主任、苏理工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楠主持会议,2023届准备复试的毕业生、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老师、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楠通报了2023届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情况简报,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随后,李楠详细介绍了本届研究生报考录取形势、复试占比情况、申请调剂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他表示学生处坚决落实学校关于助力研究生复试、调剂的相关工作部署,帮助学生实现“读研梦”。最后,李楠提出“三利好”为大家提气鼓劲,指出“两挑战”为大家打好预防针,鼓励所有考生积极备考、努力圆梦。

此外,学校聘请考研机构复试专家为在场同学就复试流程及调剂选择等重要事项做了详细解读,班导师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复试指导工作,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全程做好服务保障,齐心协力帮助2023届毕业生走好考研成功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