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自协会举行换届会议

作者:孟增璐发布日期:2023-11-23浏览次数:337

1122日,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三自协会换届会议在文心会堂举行。学生处处长李楠,学生管理科科长崔嵛,学生管理科资助管理中心曾蓉等辅导员出席会议。三自协会第五届、第六届学生干部、各年级专业资助管理负责人、义工标兵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三自协会指导教师孟增璐主持。

三自协会第五届会长戴周旻汇报了上一年的工作总结,介绍了资助育人系列特色活动的举办成果及工作创新。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向三自协会第五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向30名获评为义工标兵的学生、28名获评为优秀专业负责人的学生颁发奖状。

崔嵛宣读了三自协会第六届学生干部名单,并进行授旗。三自协会第六届会长王昱彤作新一届工作展望,她表示,将从“抓好基础工作,垒筑坚实地基”、“丰富活动形式,提高社团影响力”、“明确工作目标,维护学生利益”三个方面切实做好三自协会的各项工作。

李楠从立足专业、学好知识、强化实践,增强个人核心竞争力;重视个人言行,加强感恩励志教育;转变思路,提升责任心和使命感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寄语三自协会不负重托,全力以赴,为育人工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