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联动就业活动—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书铭、路丽梅发布日期:2024-03-29浏览次数:104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7下午冶金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致远楼西侧连廊举办,学院院长郑传波党支部书记居殿春、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学院学工办老师以及学院全体毕业生300余人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招聘会吸引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骏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亿丰罗普斯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到场招聘岗位涵盖冶金材料能源动力特种装备、电气、机械制造、资源环境自动化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近200个就业岗位30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冶金工程学院在招聘会筹备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联系企业,开拓就业资源,组织优质企业单位参会,切实选出好企、放出好岗,为毕业生创造高质量就业机会。为充分赋能重点群体,确保就业帮扶工作实施到位,学院学工办在招聘会前期对毕业生简历进行集中问诊与提供面试指导,实施精准帮扶。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可以根据自身职业发展需要和专业方向,快速查阅目标展区,毕业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就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深入交流。

郑传波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对长期以来向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岗位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江苏沙钢钢铁有限公司的黄先生表示,同学们求职积极性高专业基础扎实,具有正确的就业态度与较强的综合素质

一直以来,冶金学院积极构建高质量就业工作体系,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着力培养有过硬专业功底的创新型人才,在就业工作上不断优化服务形式与内容,在举办综合性专场招聘会的同时也积极开展立足专业的小而精、专而优的宣讲会,全力以赴多举措的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不断努力。